患上包皮過長做切割手術疼嗎?

包皮過長是男性患者的心頭大病,不僅影響患者的身體健康,而且還影響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包皮對於男性生殖器來說,有重要的生理意義。包皮過長是男性普通存在的問題,它們帶來的危害很大,應引起我們的重視,及時治療才是關鍵。那麼做包皮環切術疼嗎?

包皮為男性外生殖器的組成部分,有重要的生理功能。而包皮過長不僅妨礙陰莖發育而且還可能影響性功能造成陽痿早洩、導致陰莖發炎、導致男性不育、引起陰莖癌等一系列嚴重危害,應重視包皮過長的日常護理及治療。那麼做包皮環切術疼嗎?

包皮環切術的時候醫生會給予患者適當的麻醉進行緩解,包皮環切術中是沒有一點疼痛的,所以想要進行包皮環切手術的人不用擔心手術會疼的問題。

做包皮環切術疼嗎?包皮環切術是一種完全符合生殖衛生及疾病預防、保健的手術。切除過長的包皮,不僅有益於陰莖的正常發育,而且可以防止包皮垢的積聚,有效預防炎症和癌症的發生。這樣既能防止自身受害,又能預防性伴侶婦科疾病,是一種生殖保健的優良措施。

有患者擔心術後會影響性生活質量,經大量臨床研究證實,龜頭下方分佈著主要的感覺神經纖維,遠比包皮上的要多。所以將區域性包皮切除並不降低性敏感程度。相反,包皮切除後顯露出龜頭繫帶部分,不僅不影響性生活的敏感度,反而由於減少了包皮垢的慢性刺激,有益於提高性生活的敏感度,從而獲得更大的性快樂。

以上詳細介紹了關於患上包皮過長做切割手術疼,相信您一定有了很大的瞭解,如果還有什麼疑問,一定到相關專業的醫院諮詢相關專家,以免耽誤病情的治療最佳時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