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早洩怎麼辦?新婚早洩應該怎麼調理?

早洩是一種男性朋友常見的病症,很多男性朋友在新婚之夜都會出現早洩的情況,那麼新婚早洩怎麼辦?新婚早洩應該怎麼調理?

1、飲食調養

早洩應注意飲食調理偏於補益,忌生冷寒涼。陰虛火旺者,以補陰為主,忌用溫燥之品,除一般米麵、蔬菜外,可以淡菜、海參、枸杞子、銀耳、蜂蜜等;腎氣不固者,應配合核桃、栗子、魚蝦、黑豆、蓮子之類。這是患者在飲食上早洩注意事項之一。

2、精神調理

早洩應注意精神調養,排除雜念,平日應清心寡慾,陶冶性情,避免過度的腦力勞動。另外應正確對待性生活,對早洩的概念要有正確的瞭解,防止將正常的情況誤解為早洩。即便確實患有早洩,亦要放下包袱,積極治療早洩。同時妻子要溫存體貼,幫助早洩患者樹立信心,而不要抱怨,施加心理壓力。

3、體育鍛煉

早洩應注意堅持體育鍛煉,堅持參加適度的體育活動,可改善部分早洩。體育專案的選擇與運動強度,應根據個人愛好與耐受程度而定,如散步、慢跑、體操、球類、太極拳等均可,但以不感勞累為度。

以上就是關於“新婚早洩應該怎麼調理”的介紹,相信您對於調理方式有了新的認識,所以當被診斷患有早洩時最好的方法就是到正規的醫院治療,不要盲目用藥,配合醫生的治療方法,避免讓病情加重,及早的遠離疾病,恢復自身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