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宮頸息肉疼嗎手術方法是怎樣的

切除宮頸息肉疼嗎?得了宮頸息肉的患者最常見的治療方法就是手術。那麼在切除宮頸息肉時是否會覺得非常疼痛呢?

宮頸息肉是女性婦科的一種常見疾病,在已婚的女性中發病率很高,對患者的身體有很大的危害,女性朋友對宮頸息肉一定要引起重視,早發現早摘除,痛苦小,治療的費用低,不容易復發。很多患者都害怕做手術,更怕疼,但摘除宮頸息肉並不疼,患者大可放心,其實摘除息肉的手術非常簡單,一般以手術摘除為主,也可用物理治療等方法。如果出血,用棉球壓迫止血即可。如果息肉很小,用手術機械靠近子宮頸夾緊其根部,扭下即可,多半不出血。

由於宮頸上的神經很少,所以做摘除宮頸息肉並不痛,沒什麼感覺,醫院採用BBT消融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對正常子宮損傷小,治療時間短,無需開刀、痛苦少、恢復快等特點。

宮頸息肉的手術方法---BBT消融自凝術治療宮頸疾病的優勢BBT自凝刀是一項婦科領域尖端技術,自凝刀治療宮頸疾病的優勢是很明顯的。患者朋友可以透過BBT自凝刀技術輕鬆擺脫病痛煩惱。

無痛微創BBT射頻消融術療法可透過電極尖端產生的高頻電磁波在病灶產生強大能量,導致蛋白變性及病變組織細胞不可逆性壞死,同時起到止血和促進組織重建、改善微迴圈的目的,達到了非常精細的治療效果,實現了真正的微創。

以上是關於切除宮頸息肉疼嗎的一些介紹,宮頸息肉手術的痛感不算強烈,患者可不必擔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