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三陽吃飯會傳染嗎

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有母嬰傳播,性傳播,血液傳播,體液傳播等等。所以和有乙肝的人在一起吃飯是會傳染的。你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看是否被傳染,沒有傳染的話,需要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產生抗體之後就能有效的預防乙肝的傳染了。

乙肝大小三陽不可怕,要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選擇正確的療法,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到醫院檢查。肝細胞透析療法是我們推薦採徹底治療乙肝的最新、最好、最安全的療法,完全解決了肝病遷延不愈,久治不愈,反反覆覆等問題。肝細胞透析療法診斷準確,治療精細,透過在肝臟區域性產生高出常規幾十倍的藥物濃度,迅速滲透肝臟病位病灶;鎖定病變細胞以及致病微生物。迅速殺滅乙肝病毒。同時不傷身體,安全無副作用;治療過程無衝擊感,無區域性疼痛;患者經過治療5-10天即可明顯見效,病毒數量明顯減少,很多患者一個療程即可轉陰;治癒率95%以上,有效率高達98%以上。肝細胞透析療法已經成功治癒數千例乙肝患者,被多家國家級媒體報道,是乙肝患者信賴的最好的治療乙肝的療法。

大、小三陽指的是乙肝五項的結果。其中大三陽指的是乙肝五項的第一(乙肝表面抗原)、第三(乙肝e抗原)和第五(乙肝核心抗體)項陽性,而小三陽指的是乙肝五項的第一、第四(乙肝e抗體)和第五項陽性。大三陽和小三陽,都是乙肝病毒感染身體的狀態,血液中都能夠檢測到乙肝病毒的DNA,都具有傳染性。二者的區別是,大三陽的乙肝e抗原陽性,病毒DNA的複製比較高,血液中的乙肝病毒DNA定量大多大於10的4次方IU/ml;小三陽的乙肝e抗體陽性,病毒複製相對較低,血液中的乙肝病毒DNA定量大多小於10的4次方IU/ml。但是二者與病毒量的關係並不是確定的,10的5次方的病毒量也可能是小三陽,10的2次方的病毒量也有可能是大三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