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前婚後為什麼不一樣了 女人沒有錯嗎?

總有女人在抱怨,為什麼自己的老公婚前和婚後的表現不一樣了,其實任何事事情都是有原因的,這也是如此,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男人婚前婚後不一樣的原因。

總有女人在抱怨,為什麼自己的老公婚前和婚後的表現不一樣了,其實任何事事情都是有原因的,這也是如此,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看看男人婚前婚後不一樣的原因。

男人為何結婚前後大變樣

結婚前花前月下甜言蜜語挖空心思製造浪漫。結婚後髒衣服臭襪子可以幾天都不洗,下班回到家裡就葛優躺,女人興致來了想浪漫一下都會被說有病,急了跟他吵,他會說老夫老妻整什麼有的沒的,麻煩!

女人們一定百思不解:怎麼男人可以變得那麼快?到底哪一個是真實的他?其實,男人結婚前是他,結婚後也是他。

從物種的進化角度來看,雄性天生攻擊性掠奪性強,在雄性眼裡,配偶和食物一樣是必須爭奪的資源,為了繁衍的本能,要不遺餘力獲得交配權。而交配權經歷人類社會的不斷演化,最終成為婚姻,有了婚姻雄性才有配偶,有了配偶男人才能繁衍自己的基因,所以男人受到本能驅使,會為了能結婚而不斷努力。

自然界裡,雄性為了吸引雌性,要麼拼命展示自己的美麗,要麼比誰的窩子搭得好,要麼乾脆決鬥,勝利的一方才會獲得雌性青睞。而人類社會發展到現在,男人要獲得女人青睞,必須使出渾身解數,用各種女人喜歡的方式追求她,打動她,只有女人接受了他,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婚姻。

然而一旦進入婚姻,女人已被"俘獲",男人自然不需要再花費心思。因為男人從本質上來說,是種不願意談情說愛的生物,他們受本能驅使需要婚姻,受本能驅使繁衍後代,對男人來說,談情說愛是手段而非目的,他們的目的是獲得婚姻,繁衍自己的基因,當這一切都得到之後,男人當然不會再想談情說愛了。

再者,獲得婚姻只是萬里長征第一步,男人女人都要付出巨大努力去維護婚姻,一個人的精力一旦被分散,自然而然不會再對某一件事情特別感興趣。所以女人不要整天抱怨男人不懂浪漫,他們只是把婚前浪漫的言行變成了婚後實在的行動:比如努力工作賺錢,定時上繳工資,為了家庭埋頭苦幹......對男人而言,坦言蜜語是虛幻,生活才是實在的。

女人該如何對待婚姻

1、學會依賴。依賴你的丈夫,增強他的責任感,每一個男人,都會有一個英雄情結。希望做自己心愛女人的保護神。所以,聰明的女人,就要利用這一點。你要時刻讓他感覺到,你沒他不行,看不到他會想他,沒有他在身邊,你會孤獨寂寞。但你的心裡一定要知道,這個世界沒了誰,都一樣的精彩,不會為任何人改變。

2、愛屋及烏。愛他,愛他的家人,孝敬公婆,巧妙的處理婆媳關係。不要讓你的丈夫為了處理你和她母親的官司而頭疼。聰明女人要知道,你和婆婆的關係越融洽,你的丈夫就會越愛你。

3、記住自己是溫柔漂亮的小公主。不要以為領了證就保險拉,你要不斷的完善自己,保持女人的魅力,保持一顆不老的心。讓自己時刻美美的,讓他有信心帶你出去。

4、不要嘮叨。記住沉默是金,適時沉默,你會發現比嘮嘮叨叨管用。但是,如果遇到裝聾作啞的男人,可以適當給他愛的暴力,拽耳朵,咬鼻子,但不要用力。

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女性朋友發現男人變了,不要急著去難過和生氣,你們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哪裡做的不好,聰明的女人要學會掌握主動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