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關節炎的中藥

治療關節炎的中藥,首先是具有祛風除溼功效的昆仙膠囊;其次是具有幹黃水作用的二十五味驢血丸;再者是具有舒筋活絡作用的昆明山海棠片;然後還有尪痺片以及獨活寄生丸;最後就是具有舒筋活血功效的大風丸以及痺祺膠囊等等。

關節炎這種不良症狀的出現,給患者帶來了嚴重的精神困擾,也是十分不利於提高生活質量的,給患者的身體健康帶來了嚴重的傷害,務必要趁著病情尚不嚴重時及早治療。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治療關節炎的中藥吧!
1、昆仙膠囊
這種藥物具有補腎通絡以及祛風除溼的功效,可以用於治療那些關節腫脹疼痛以及屈伸不利,還有晨僵,關節壓痛以及關節喜暖畏寒,還包括腰膝痠軟以及舌質淡,還有苔白以及脈沉細等等不良症狀。
2、二十五味驢血丸
具有祛風、除溼以及幹黃水的作用,適用於治療關節炎以及類風溼性關節炎,還包括痛風以及痺病所誘發的四肢關節發生腫大疼痛以及變形,還有黃水聚積等等不良症狀。
3、昆明山海棠片
具有祛風除溼以及舒筋活絡的作用,還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在臨床上適用於治療類風溼性關節炎以及紅斑狼瘡等等不良症狀。
4、尪痺片
具有補肝腎以及強筋骨,還有祛風溼以及通經絡的功效,在臨床上適用於治療久痺體虛以及關節疼痛,還有區域性腫大以及僵硬畸形,還包括屈伸不利以及類風溼性關節炎等等不良症狀。
5、獨活寄生丸
具有養血舒筋以及祛風除溼的作用,通常可以用於那些風寒溼痺,腰膝冷痛以及屈伸不利等等不良症狀。
6、大風丸
具有舒筋活血以及補虛祛風的功效,適用於那些諸如腰腿疼痛以及四肢麻木,還有半身不遂以及筋骨酸困等等不良症狀。
7、痺祺膠囊
具有益氣養血以及活血通絡,還有祛風止痛的作用,通常可以用於治療腰肌勞損這種不良症狀,還有肌肉關節痠痛無力以及關節腫大,還有關節變形,又或者是肌肉萎縮,還包括氣短以及睏倦,還有舌苔少以及脈沉細無力等等不良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