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神經性頸椎病要用什麼方法

>核心提示: 針刺第二掌骨全息律穴位,患者應採取坐位,左側病變取右側穴位,右側病變取左側穴位,頸穴在第二掌骨頭橈側赤白肉交際處,緊貼掌骨幹掌側垂直進針,深度透過第二掌骨頭,兩側均病痛者採用左右同時取穴,手法用強刺激,捻轉數次後做定向捻轉,直至針下有纏澀感。


?如果頸椎病已經傷及到患者的神經,那麼僅僅依靠藥物去治療,幾乎是不可以治好的,在這種情況下,一定要用針灸的方法,才可以讓身體中的神經起死回生,恢復原來的生機,頸椎病患者在治療頸椎病的過程中,可以瞭解一下這些針灸的方法。

?治療神經性頸椎病要用什麼方法

?針刺第二掌骨全息律穴位

?患者應採取坐位,左側病變取右側穴位,右側病變取左側穴位,頸穴在第二掌骨頭橈側赤白肉交際處,緊貼掌骨幹掌側垂直進針,深度透過第二掌骨頭,兩側均病痛者採用左右同時取穴,手法用強刺激,捻轉數次後做定向捻轉,直至針下有纏澀感。

?針刺夾脊穴

?取穴第4頸椎-第6頸椎椎旁夾脊穴、中渚、後溪、列缺、曲池、手三里、外關。用針快速刺入皮下1-2MM處,針身捻轉幅度為90-120角度,提插幅度1-2MM,垂直刺進患者皮下,直至感覺頸部酸脹傳入上肢。

?針刺扶突穴

?主要針刺扶突,頸夾脊3-7,肩k,臂,俠白,曲池,外關,合谷。

?針刺頸夾脊穴

?主穴取雙側第3頸椎-第7頸椎夾脊穴。配穴取合谷、落枕、後溪。

?針刺外關穴

?針刺外關穴治療神經根型頸椎病。

?這就是“治療神經性頸椎病要用什麼方法”的介紹,患上了頸椎病,是一件讓人痛苦的事,因為每個人都不想患上頸椎病,但由於工作的原因,卻不幸患上了這個疾病,我們應該以此為鑑,避免自己再度出現頸椎病的相關病症。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