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出現月經量少

自然流產後出現月經量少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和流產後康復程度有關係的,如果患者的子宮恢復緩慢的話,來月經的時間也會延長,並且月經量也會不正常,一般這種狀態會持續1-2個月,所以患者可以先觀察看看,不要亂吃藥物,如果是由於內分泌紊亂造成的,可以考慮藥物治療!

自然流產後出現月經量少。

女性自然流產後子宮一般會在三十天以後恢復正常的生理功能,如來月經,而卵巢也需要一定週期的恢復才能分泌激素和排卵,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流產後女性一個月左右就能夠完全康復了,還需要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才能確定恢復狀況,並且此事並不意味著女性可以在此懷孕,因為此時懷孕是非常危險的,有可能會造成子宮的破裂!

自然流產後出現月經量少也不排除是卵巢雌激素分泌過少造成的,可以吃一些黃體酮來幫助卵巢功能儘快恢復,患者也要注意積極進行飲食的調理,可以多吃點補血養氣的食物,如紅棗或綜合調理身體的中藥,如果宮腔內有淤血的話,一般清宮治療的效果比較顯著,患者可以先做個彩超檢查,患者還需要警惕一下預防流產後的後遺症!

自然流產後出現月經量少?月經少和很多因素有關係,如卵巢早衰、卵巢囊腫、子宮內膜過薄、激素水平過低、子宮寒涼等,尤其是自然流產後會對月經造成短時間的影響,所以患者要綜合上述因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的治療,不要自己在家亂吃藥,另外還需要按時複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