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肝炎到底應該怎麼治療呢

慢性肝炎多是從急性病毒性肝炎轉變而來,機體自身免疫功能紊亂,長期應用損害肝臟藥物及機體對藥物過敏,酗酒以及某種酶的缺乏,代謝紊亂等導致慢性肝炎的發生。那麼慢性肝炎怎麼治療呢,慢性肝炎怎麼治療效果好呢。

慢性肝炎治療需謹慎,有些病人求醫心切,有病亂求醫,一看到廣告或宣傳治療肝病的藥物就買來服用,這也吃,那也吃,結果錢花了不少病也沒治好。這種做法是很不科學的。慢性肝炎病人選擇用藥應掌握以下原則:

一、用藥過程中不應忽視休息、營養等:體息和營養是肝病患者的主要治療手段。俗語說三分治七分養,因為藥物所起的作用是有限的,只有在保證休息、營養的基礎上才可能發揮作用,忽視休息、營養,而單純一味地進行藥物治療,就本末倒置了。

二、用藥不要過多過雜:很多藥物都要經過肝臟解毒。用藥過多過雜能增加肝臟負擔,反而對肝病不利。

三、慢性肝炎的治療要根據病人的具體情況,有針對性地用藥。乙肝治療最新方法應用生物超聲透析技術將高濃度的藥物直接送達細胞核內,在病灶部位形成高於常規幾十倍的血藥濃度,迅速殺滅乙肝病毒,治療見效快,治療效果好,綠色安全無副作用,受到廣大乙肝患者的青睞。

以上是對慢性肝炎怎麼治療作出的相關介紹,同時提醒肝病患者,肝病治療一定要到專業大型的肝病醫院進行治療,以免治療不當導致病情惡化後悔莫及。

肝炎的發生,多是由於我們的飲食不正確引起,因此,我們建議您,在患上此病之後,一定要注意飲食,做到合理用餐,營養均衡。以上是關於急性肝炎的常見症狀是什麼的相關介紹,希望對您有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