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腎食物有哪些 這幾種食物堪比壯陽藥

有些男人在性愛中總是因為自己的效能力而變得非常不自信。男人們總是在補腎,那麼補腎吃什麼?補腎食物有哪些?

腎為先天之本 腎主藏精,所藏腎精,是人體生長髮育、防衛病邪的物質基礎,所以,要想在性愛中立於不敗之地,就得補腎,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補腎食物有哪些

豬肚

凡體弱遺精者,也適宜常吃豬肚。豬肚甘溫,補胃,益氣,充飢,止遺精。如果能夠和紅蓮子一起煮爛後服用,補腎效果甚佳。

柏子仁

味甘性平無毒,它對於勞心過度,心血虧損,精神恍惚,心神失養,怔忡驚悸,健忘遺精早洩等症狀的朋友有尤其突出的療效。對於“遺洩之證”,很多藥物就是以柏子仁為主。

山藥

山藥性平,味甘有固腎、益精之功,無論是陰虛火旺或是腎氣不固而遺精早洩者,均宜常食多食。若能配合其他補腎固精食品,如芡實、蓮子等一併服食,效力更佳。

胡桃仁

楊桃仁能補腎固精,為滋補強壯食品,肉能潤養,皮能斂澀,最適合的就是身邊這些腎虛遺精朋友了。

鵪鶉

鵪鶉的肉和蛋,是非常好的補品,有補益強壯作用。祖國醫學認為,鵪鶉肉可“補五臟,益精血,溫腎助陽”男人經常吃鵪鶉可增強性功能並增氣力、壯筋骨。

雞蛋

雞蛋是人體性功能的營養載體,是人們性愛之後恢復元氣最好的“還原劑“。新婚夫婦性生活比較頻繁,體力消耗很大,吃雞蛋能夠更好的幫助人體迅速恢復體力。

鴿肉

白鴿的繁殖力很強,性慾很強,雌雄交配也非常頻頻,這是由於白鴿的性激素分泌旺盛所造成的,所以人們把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佳品,認為它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

荔枝

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既是健身益顏的保健水果,又可用於治療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脾虛洩瀉、健忘失眠諸症。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