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必須要割嗎?

包皮過長是很常見的男性生理現象,有些男孩子12歲之前就做了包皮手術,但是部分男性由於不重視包皮過長,導致結婚後給自己和妻子帶來了很大影響。專家表示,包皮過長割和不割都是有區別的,那麼,包皮過長必須要割嗎?

男性以下情況必須割包皮:

1、完全或不完全包皮過長,使包皮難以退下與清潔的情況就要割包皮,以免產生併發症。

2、包皮上出現不正常的斑點變化時,因為這很可能是陰莖癌的前兆。

3、包皮太長導致做愛時間短,早洩,無快感,也建議割包皮。

4、罹患性病,如庖疹時,就有必要割除,因為包皮太長可能會使這些病毒藏身包皮下,導致無法完全根除,一再復發。

5、包皮太長影響到泌尿系統,造成小便困難、尿道口變形,也需要割包皮。

溫馨提示:包皮過長會影響青少年男性的陰莖發育,成年後還會影響泌尿系統衛生,甚至引發性功能障礙,因此,包皮過長一定要引起男性朋友的重視,根據自身情況決定是否割除包皮,當然,割了比不割要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