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外傷出血後遺症有哪些

外傷性腦出血後遺症都有精神狀態不佳,視力聽力下降,身體沒有力氣,嚴重的可能會出現偏癱的情況,建議要及早的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平時要調整好飲食,清淡為主,適量的運動,活動筋骨,對於緩解病情是有好處的。

腦外傷出血應立即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常用檢查有x線片、ct,核磁共振成像,腰穿,根據外傷史運動視覺,聽覺異常,意識模糊,昏迷等症狀,診斷的依據主要有患者有外傷史,患者有運動,感覺,言語,視覺,聽覺異常意識模糊,昏迷等症狀。如果ct或者是核磁共振成像發現血腫,挫傷水腫,如果出現此類症狀應進行相關的治療,腦外傷的治療原則,急性期維持生命體徵穩定,控制顱內壓,預防感染,處理負何傷,急診手術後期防治併發症,加強康復訓練,應用藥物對症處理好了。

腦外傷指由於外物造成的、頭腦部肉眼可見的傷,一般可引起嚴重的後果。腦外傷常引起不同程度的永久性功能障礙。這主要取決於損害是在腦組織的某個特定區域(局灶性)還是廣泛性的損害(彌散性)。不同區域的腦損害可引起不同的症狀,局灶性症狀包括運動、感覺、言語、視覺、聽覺異常等症狀。而彌散性腦損害常影響記憶、睡眠或導致意識模糊和昏迷。

腦損傷常引起不同程度的永久性功能障礙。這主要取決於損害是在腦組織的某個特定區域(局灶性)還是廣泛性的損害(彌散性)。不同區域的腦損害可引起不同的症狀,這些特殊的局灶性症狀有助於醫生確定損傷部位。局灶性症狀包括運動、感覺、言語、視覺、聽覺異常等症狀。而彌散性腦損害常影響記憶、睡眠或導致意識模糊和昏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