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怎麼診斷呢

  黃褐斑是面部色素沉著性面板病,讓美麗的面部肌膚出現各種暗色的斑點,使面板看起來暗黃,並且失去了美麗,讓女性失去了自信,如果不及時的治療黃褐斑還會越來越多,黃褐斑診斷要點女性要記住,這樣才能確定自己臉上的斑點是否是黃褐斑,好及早的治療。

  黃褐斑的診斷要點如下:

  1、本病男女均可發生,但以女性多見,尤以妊娠時發病最多,與季節、日曬及內分泌變化等因素有關,部分病人還伴有其他慢性疾病。

  2、皮損常對稱分佈於面部,尤以顴部和前額明顯,也可見於眼眶周圍、頰部、鼻和口周。

  3、損害為淡褐色或深褐色斑片,邊緣清楚,表面平滑,無炎症及鱗屑,可互相融合成大小不一,形態不規則的色素沉著斑。

  4、無自覺症狀。

  5、色素斑可隨季節、日曬及內分泌變化等因素稍有變化,但往往經久不退,部分病人分娩後可緩慢消退。

  黃褐斑的形成因素有很多,要想擺脫困擾就要做出診斷,並且對症治療,因為面部很有可能出現各種斑點,並不一定是黃褐斑,者一定要分清楚,才能讓治療效果顯著,並且讓肌膚更快的還原白皙。

?<-r-><-n-> ?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