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眼部整形 恢復時間你知道嗎

  雙眼皮必做指數:★★★★★

  雙眼皮是很多妹子們的首選。不管是切開法還是埋線法,都會讓你在開學的時候美美噠。

  切開法雙眼皮:

  手術切除鬆弛的上瞼面板與部分輪匝肌及過多的脂肪,將面板切口縫合到瞼板上緣的上瞼提肌腱膜上,從而達到重瞼的目的。適合腫泡眼、面板鬆弛的人。術後一週內腫脹明顯,2-3周腫脹逐漸減輕,1-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

  埋線法雙眼皮:

  透過縫合,直接把高分子線埋藏於面板及瞼板之間,使上瞼面板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無面板松馳的情況。術後前兩天腫脹較為明顯,大概一個星期腫脹消退,一個月左右完全自然。

  恢復妙招:

  術後可以多睜大眼睛,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吸收。

  開眼角必做指數:★★★★

  想要大眼睛光有雙眼皮怎麼夠呢?

  貪心的妹子別捉急,耐心往下看。開眼角一般可以分為開內眼角和開外眼角的兩種方式,都能起到放大雙眼的作用。開內眼角,是在雙眼皮褶皺處做切口將內眥贅皮開大,從而增大眼裂放大雙眼;而開外眼角,則是透過手術將眼角外側的粘膜切開,增大眼睛的水平長度起到放大雙眼的效果。

  開眼角手術後大約7-10天完全消腫,一個月基本恢復自然,3-6個月的時間就能完全恢復。

  恢復妙招:

  睡覺時要半臥位,並把枕頭墊高,可以避免眼睛勞累或者頭部位置過低引起的血液迴流,從而縮短開眼角腫脹恢復期。

  臥蠶必做指數:★★★

  2015最火熱的就是眼瞼下方的臥蠶,如果你還沒有,就趕緊趁著寒假讓自己嫵媚一把。

  自體真皮臥蠶整形術,透過手術方式從受術者體表隱蔽部位取適量自身真皮組織並將其移植到眼臺處,可以將眼袋轉化成臥蠶。術後3-5天后即可拆除縫線,恢復自然需1-3個月。注射自體脂肪豐臥蠶,透過自身脂肪抽取,經過純化處理後,注射植入,形成臥蠶。術後需休息7-10天即可,1個月後基本吸收完畢達到理想效果。

  恢復妙招:

  想要達到快速恢復的效果,補充一些既能促進傷口癒合,又有營養的物質,如維生素C、維生素A和膠原蛋白。現在想做眼部整形的妹子們應該心裡有底了吧,小編還要再嗦一句,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才能保證安全性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