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的治療方法包括哪些

黃褐斑是一種色素沉著斑,常常出現在人們的面龐,給面部美容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影響,採用很多祛斑方法進行改善,但都無法達到去掉的目的。那麼究竟怎樣才能去掉黃褐斑呢?哪些方法比較管用呢?

目前去掉黃褐斑的方法有很多,其中光子嫩膚就是不錯的選擇。光子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專案,採用特定的寬光譜彩光,直接照射於面板表面,它可以穿透至面板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肌膚的日常保養護理,光子嫩膚是最佳的選擇。

該種去掉黃褐斑的方法是發射某種特定波長的鐳射,其能量主要被不同的面部病變靶組織吸收,而周圍其他正常組織幾乎不吸收,因去掉去黃褐斑靶組織的同時,周圍正常組織結構幾乎不受損傷。

光子嫩膚所產生強脈衝光作用於面板後能產生光化學作用,恢復原有彈性,刺激成纖維前體細胞分泌更多膠原蛋白,撫平細小皺紋,提升緊緻面板。此外,光子還能無損傷穿透面板,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去紅血絲的效果。

採用光子嫩膚去掉黃褐斑最大優點是不但能解決黃褐斑所帶來的影響,而且能使面板光潔美白,療後一般不會影響上下班,通常上午治療後下午就能正常上下班了。由於這鐳射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除掉,而是透過面板來治療的,所以,光子祛斑治療後是不會留下瘢痕的,治療後崩潰的色素顆粒的自行消散需要一定的時間通常為1-2周,所以您要耐心地等待幾天,靜候色素的消散。

以上是黃褐斑專家對光子嫩膚治療黃褐斑的詳細介紹。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