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先兆流產會出血幾天

先兆流產出現出血的時間是不確定的,如果是先兆流產保胎成功,一般在流血的3-5天就會停止的。如果先兆流產保胎沒有成功,最後形成難免流產,出血的時間就比較長,還會出現下腹部的疼痛。

如果做B超的時候,看到胚胎停止發育了,那就需要清宮治療。在懷孕的早期出現先兆流產的現象,可以應用保胎藥物治療。常用的保胎藥,是黃體酮和中成藥保胎,這是一種治療的手段,並不是每一個保胎的病人都能夠保胎成功的。在懷孕的早期出現自然流產的現象,也是一種自然淘汰的方法,說明胎兒本身是發育不正常的。先兆流產一般陰道出血4到12天左右,一般先兆流產的孕婦陰道會出現少量的暗紅色或者血性白帶,可能伴有陣發性下腹痛或者腰背痛。這種情況建議,即使臥床休息,如果症狀不見緩解,進一步的去醫院查孕酮,雌二醇,血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婦科經陰道彩超綜合評估胚胎情況。然後根據先兆流產的原因再做相應的處理。一定要注意休息,禁止情緒激動。

先兆流產本身就不是正常的,流血時間越長導致難免流產的風險越大。先兆流產的原因有孕婦本身問題和孕囊的問題。孕婦問題常見:激素水平不穩定、自身免疫性因素、勞累外傷、內分泌失調、宮頸鬆弛、基因染色體異常、婦科炎症感染等因素;胎兒因素常見孕囊發育不良、胎停育等因素。建議去醫院做子宮附件彩超和孕激素、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等方面的檢查,注意保胎。有的留血時間並不長,流量也並不大,但是胎兒並沒有保住,最後還是流產了;有的留血較多,時間也比較長,胎兒最後還保住了。先兆流產的流血時間和流血量,反映了胎兒狀況,就是說流血量越大。

流血時間越長,胎兒狀況越糟糕。因此,發現流血,無論多少,必須高度重視,儘快檢查治療,及時治療。在生活上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換內褲。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