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和藥流那個更安全

意外懷孕是誰也不想面對的,但是生活有時候就是充滿了無奈。對於終止妊娠的方式,不同的女性朋友來說想法也是不同的,有些女性因為某些特殊原因不得不放棄孩子,在藥流和人流兩者之間犯了難,不知道哪個對身體的傷害小一點,那麼接下來給大家解釋下哪個才是合適的選擇。

專家解析:人流和藥流那個更安全?

一、安全性,隨著人們飲食當中抗生素類、激素類藥物的使用,使人體耐藥性增加,因此出現藥流不全的機率明顯增加,近年來藥流成功率滑落到72%左右,如果一旦出現流產不乾淨,殘餘的胎膜組織會造成血崩,須立即入院進行刮宮清理,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人流手術安全性高,手術在全程可視狀態下進行,不需要擴宮刮宮,很大限度的避免了器械傷害,分毫不差吸取孕囊。

二、手術時間,藥流需服藥三天,後一次服藥需要到醫院在醫生的觀察下服用,以免出現大出血而不能及時搶救的情況。

三、損傷度,一般人流手術僅需要3至5分鐘,術後半小時可離院

口服藥物雖然不需要手術,但藥物進入體內身體會透過體迴圈發揮作用,藥物副作用可能導致腸胃或全身反應,如果藥流失敗,進行二次清宮手術則會給女性帶來更大的損傷。

人流手術避免了對宮頸組織的傷害。可視狀態下專業定位吸取孕囊,對子宮內膜損傷幾乎為零。

專家強調:藥流存在著很大的安全隱患,極有可能會造成女性很多疾病的感染,嚴重的情況是影響以後的生育能力,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所以請慎重選擇,無痛人流術是女性的不二之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