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無痛人流一般可以分為術前檢查階段、手術階段和術後消炎階段,一般在3至5分鐘即可完成,因此想要做無痛人流的女性朋友不必擔心時間會太長。同時,無痛人流術前檢查很重要,通常包括尿檢、B超、心電圖、白帶常規等。透過這些檢查可知你是否是宮外孕、有無婦科炎症,並且可以準確判斷孕囊大小和位置,增加了手術的安全性。這些檢查一般需要1至2個小時左右。

檢查完沒有問題後,即可進入手術室進行手術,在對外陰和陰道進行消毒後,麻醉師會為你靜脈注射麻藥,很快你就會失去知覺,進入睡夢狀態。這時,醫生就可以把手術器械進入你的宮腔將孕囊吸出,這個過程只需要2至5分鐘。清洗完外陰,穿好衣服後,到休息室進行消炎,一般採用輸液或者藥物消炎,大概需要1個小時左右。如果沒有異常情況,然後你就可以離開醫院了。人流手術整個過程大概需要4個小時左右,通常所說的無痛人流只需要2至5分鐘,是指從醫師的手術器械進入受術者宮腔內,到將孕囊吸出這段時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