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隱睪手術十天後可以趴著睡嗎

小孩隱睪是很常見的疾病,小孩子出生後父母要檢查小孩子的睪丸是否完整,如有沒有睪丸或者缺少一個,家長應該及時帶小孩去醫院檢查和治療,小孩子的睪丸已經牽引到陰囊內目前雖然比另一側正常發育的睪丸小一些但這不妨礙它的正常生長髮育更不會影響以後的生育功能因為小孩子年齡比較小還沒有到性發育的時候再說多數正常人的睪丸也是不完全一樣大的,隱睪手術前該睪丸惡變的機會是比較大的但手術後因為睪丸進入了它正常生長髮育所適宜的環境所以它惡變的機率就小得多了但也不能說它絕對不會惡變因為正常人的睪丸也有惡變的可能呀,至於全麻對小兒的大腦及身體發育有無影響,隱睪是可以早期得到有效處理的,並因此可以防止其成年後的性和生育能力的損害,關鍵是要搶時間,務必要儘早完成治療過程。所以,男嬰出生時,父母一定要關心一下孩子睪丸的位置,檢查一下睪丸是否在陰囊內。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徹底檢查一遍,積極配合治療,保持良好的心態,切勿拖延。

那麼,小孩隱睪手術十天後是否可以趴著睡?我們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1、小孩隱睪手術,尿溼刀口後需要及時換藥處理,睡覺時可以採用平臥位刀口區域性可以用開蓋的泡麵桶保護與陰莖隔離開。

2、建議白天勤把尿不要尿溼傷口,夜間可以採用平臥位休息,傷口蓋開蓋的泡麵桶,願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成功小貼士可以穿尿不溼將刀口紗布隔離,儘量別刺激孩子安靜些最好看看動畫片之類分散注意力,是可以趴著睡覺,影響不大。

按照以上兩點做,會對小孩隱睪手術後的治療得到很好的調理,為了病痛得到很好的診治,平時我們可以多瞭解醫學知識,有病不能盲目投醫,有依有據的治療是最要好的方法,切勿拖延病情,以免錯失治療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