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牙齒變白

從小父母就很重視我的牙齒,一出現牙齒長歪了,或者出什麼問題了,就馬上跑牙科。每天監督我早晚刷牙兩次,吃完飯漱口,睡前刷牙後絕對不能吃糖,所以我的牙齒一直都很健康,沒有任何蛀牙,也長得很整齊,有些朋友因為蛀牙而牙疼的時候我都很慶幸自己一直都好好保護牙齒,因此很多朋友都很羨慕我。但是,最近我發現,雖然牙齒很健康,可是牙齒,特別是前面的,開始變黃了,而且就算怎麼用牙膏洗都洗不掉,該怎麼辦?笑起來都沒自信了都,後來尋找了些方法,還是有用的。

1、洗牙。當牙齒變黃的時候,我第一做出的嘗試就是洗牙。嗯,確實是有效果的,洗完之後牙齒超級白的。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知道的就是,洗牙並不能長期進行,一年一次就足夠了,而且洗牙主要是將牙結石這類的髒東西洗掉,時間一久,牙齒還是會變黃的,所以這個並不要經常做。

2、從刷牙入手。當然要認真刷牙,好好刷,正確的刷牙時間是2到3分鐘的,因為白牙齒的前提就是健康的牙齒啊。另外,要變白可以在刷牙的時候用電酵母粉或者是生花生沫當牙膏刷牙,這些土方法都是挺有用的,不過要認真刷就是了,而且也很容易做到的,成本也低啊。

3、另外,牙粉也是可以的。當時洗牙的時候,牙醫給了我一包洗牙粉,我一般每隔三天左右用一次,就當做牙膏來就可以。效果還是很好的,只要刷牙刷得到位,連裡面都能變白。除此之外,家裡得醋啊,或者是檸檬也可以用來試試的,而且檸檬和醋還可以除口臭。不過要效果顯著的,還是推薦牙粉哈。

儘量透過刷牙的形式來美白牙齒,洗牙畢竟不能太頻繁。美白牙齒之前,要做好牙齒的保護工作,讓牙齒健康整齊,白起來才更好看,笑起來才會更自信。除了上面那些要注意的,生活習慣也得注意,抽菸會使牙齒變黑的,這個大家都知道,所以要美白牙齒,就要戒菸。咖啡、濃茶儘量少喝。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