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不良習慣損害著乳房

  乳房是女性的重要部位,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女孩子們要學會好好呵護他,現在很多女性因為過於追求美觀,所以經常穿塑身內衣其實這樣對我們的胸部並不好哦,哪些不良習慣損害著乳房呢!

  行為一、配戴乳罩不合適

  切忌配戴不合適的乳罩,或乾脆不配戴乳罩。選擇合適的乳罩是保護雙乳的必要措施,切不可掉以輕心。

  要選擇型號適中的乳罩,應做到以下3點:

  1、配戴乳罩不可有壓抑感,即乳罩不可太小,應該選擇能覆蓋住乳房所有外沿的型號為宜。

  2、乳罩的肩帶不宜太鬆或太緊,其材料應是可少許鬆緊的鬆緊帶。

  3、乳罩凸出部分間距適中,不可距離過遠或過近。另外乳罩的製作材料最好是純棉,不宜選用化纖織物。

  有些少女常常不配戴乳罩,認為乳房未長成,故不必戴乳罩。其實想錯了,若長期不配戴乳罩,不僅乳房易下垂,而且也容易受到外部損傷。只要乳罩配戴合適,就不會影響乳房的發育,有利無害。

  行為二、受強力擠壓

  這一點要特別注意。乳房受外力擠壓,有兩大弊端:一是乳房內部軟組織易受到挫傷,或使內部引起增生等。二是受外力擠壓後,較易改變外部形狀,使上聳的雙乳下塌下垂等。

  避免用力擠壓乳房應注意兩點:

  1、睡姿要正確。女性的睡姿以仰臥為佳,儘量不要長期向一個方向側臥,這樣不僅易擠壓乳房,也容易引起雙側乳房發育不平衡。

  2、夫妻同房時,應儘量避免男方用力擠壓乳房。否則會成內部疾患。

  行為三、趴著睡覺

  典型錯誤:我從小都是這個毛病,喜歡趴著睡覺,這直接影響了我胸部的發育。到了夏天,我就特別鍾愛低腰的那種牛仔褲,但我從來不穿吊帶一類的衣服,萬一一低頭,被人發現裡面是冒牌貨,那多丟人啊!老公就說:多虧你的胸還小,要是長大點,你還不把衣服全脫了!暈……我發誓要豐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