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期乳腺癌會出現哪些症狀表現?

  晚期乳腺癌會出現哪些症狀表現?乳腺癌是常見的十大惡性腫瘤之一,對人們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威脅,尤其到了晚期很可能威脅生命,那麼您知道晚期乳腺癌會出現哪些症狀表現嗎?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晚期乳腺癌會出現哪些症狀表現

  1、疼痛:絕大多數乳腺癌早期患者無明顯疼痛感覺,但到了乳腺癌晚期,疼痛比較明顯,而且多為陣發性刺痛、隱痛。因此,這是屬於乳腺癌的晚期症狀表現之一。

  2、乳頭溢液:我們知道乳頭液可以是生理性或病理性的,非妊娠哺乳期的乳頭溢液發生率約為3%~8%,乳腺癌患者的溢液可以是無色、乳白色、淡黃色、棕色、血性等,也可呈水樣、血樣、漿液樣膿性;溢液量可多可少,間隔時間亦不一樣,一般晚期乳腺癌患者溢液比較嚴重,這時可以對乳頭溢液應進行塗片細胞學檢查以明確。當然乳腺癌的晚期症狀多數伴有乳腺腫塊。單純以乳頭溢液為症狀者少見。

  3、乳房面板改變:乳腺癌面板改變與腫塊部位深淺和侵犯程度有關。腫塊小,部位深,面板多無變化,腫塊大,部位淺,較早與面板粘連,使面板呈現凹陷。若癌細胞堵塞皮下淋巴管引起面板水腫,形成橘皮樣變,屬乳腺癌的晚期症狀表現。

 小編提示: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晚期乳腺癌會出現哪些症狀表現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乳腺癌到了晚期患者朋友也不要放棄,只要能夠合理的治療,還是能夠有效的延長患者朋友的生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