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會導致早洩嗎

前列腺炎會導致早洩嗎?

前列腺炎是可能導致早洩、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的疾病,有些患者可能早洩、前列腺炎相關的,因為前列腺是控制射精的閥門,如果閥門發生炎症,就會因刺激、過敏、充血、有性慾是控制,很快就會射精。那麼,前列腺炎會導致早洩嗎?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可分為非特異性細菌性前列腺炎、特發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又稱前列腺病)、特異性前列腺炎、非特異性肉芽腫性前列腺炎、其它病原體引起的前列腺炎、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前列腺炎與陽痿是相互協同、制約的。

前列腺炎引起早洩的原因有三:

1、有部分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由於治療不及時或治療不當,讓性神經及性活動樞紐長期興奮,久而久之,必由興奮轉入抑制,出現性功能減退,甚至完全喪失。

2、患前列腺炎後,前列腺液分泌增多,也可抑制睪丸的功能,導致性功能減退而引起早洩。

3、患有前列腺炎後,可使前列腺及近鄰的性器官長時間充血,直接影響輸精管的收縮力及前列腺排洩管壁肌肉的收縮力。出現以上症狀,建議及時就醫,避免病情惡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