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常識

很多時候,出現性功能障礙並不是身體的問題,而是心理上的問題,因為某些原因就斷定自己有性功能障礙,結果錯誤估計了形式,自己嚇自己,真的產生了性功能障礙。現在給大家提醒一下常見的性功能障礙誤區,希望不要在出現以上現象。

步驟方法:

1、對於男性而言,如果長時間沒有發洩過,會發生遺精現象,而自慰其實也是幫助發洩慾望的一種方式,是非常正常和自然的,只要不過度,不會產生不良影響。其實是因為自己一直害怕,結果心理暗示造成了真的障礙。

2、失敗了一次就認為自己不行。其實性生活不是什麼時候都一定是非常美滿的,特別是現代社會,因為平時的高壓力快節奏,身體跟不上,偶爾會發生不和諧的事情。對於新手來說,也非常容易發生意外。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調整自己,你會發現,之前的意外其實真的就只是意外。

3、將不能引起對方高潮看成是自己能力不夠。男快女慢本來就是一種很平常的現象,只要注意雙方節奏,雙方多配合,還是可以給對方帶來高潮的。反而是越擔心自己的能力不行,就越容易早洩,性生活不和諧。

當然,如果真的是發生了性功能障礙,千萬不要因為要面子而不去治療。越早治療,效果越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