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靜脈曲張泡腳藥有哪些

生活節奏的加快,社會科技的進步,使我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但是隨之給我們的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也越來越大,我們經常為了自己的工作而經常的在自己的辦公桌前一坐就是一天基本上沒有時間活動,就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還有的時候加上我們的工作量非常的大,有的時候經常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而熬夜到一兩點鐘,這樣長期下去會使我們的身體出現一些疾病。

1、靜脈曲張現在得了人是非常多的,剛剛得靜脈曲張的時候我們並不容易發現就是感到自己的腿有點脹脹,後來就會發現自己的腿部出現筋,有點疼痛,嚴重的時候不及時治療就會發生壞死。

2、記得我同事前幾天發現自己的腿部出現筋就跟蚯蚓一樣,後來去了醫院經過一些檢查才知道自己得了靜脈曲張,大夫開了中藥讓她泡腳,過了幾天筋消退了點。

我們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預防起,可以多做做抬腿的動作,因為通常患上靜脈曲張,主要是由於靜脈沒有足夠的力量,將血液送回心臟,經常抬腿可以幫助腿部靜脈提升力量,有助於血液的迴圈流動,從而起到預防靜脈曲張的作用。

3、得了靜脈曲張我們平常的時候要保持自己的飲食清淡,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經常地抽菸,不要喝酒,不要熬夜,適當的去參加運動,在自己休息的時候我們可以把自己的腳放在高處。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我們得了靜脈曲張我們不要自己亂用藥物,使自己的病情惡化,錯過疾病治療的最佳時間,我們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