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糖尿病腎病能活多久

  患者需要注意的有很多!腎病綜合症是很高發的一種疾病,腎病綜合徵能活多久,是很多的患者都想知道的,活多久跟患者的病情是有關的。

  腎病綜合症的發病原因有很多,除了自身因素外,還與糖皮質激素及免疫抑制劑有關。微小病變型腎病綜合症對激素反應敏感者,腎病綜合症所有症狀可減輕甚至可以完全恢復。用藥原則是初量足、減藥慢、維持長。在用藥過程中嚴格遵守適量,全程原則,否則容易病程遷延或復發。

  腎病綜合症反反覆覆發作,到底腎病綜合症能活多久,這是腎病綜合症患者朋友所關心的,專家表示腎病綜合症只要在病情的可逆階段,不要管腎病綜合症能活多久,只要透過積極於規範的治療,那麼病情就一定能夠得到控制。

  自然免疫平衡療法 徹底遠離糖尿病腎病折磨

  自然免疫平衡體系經過多年臨床實踐,已經形成系統完整的治療體系。世間萬物不能離開平衡,生態失去平衡將會引來各種自然災害,心裡失去平衡,會產生各種負面情緒,同時影響工作、生活等人際關係。人體內部失去平衡,代謝就會出現紊亂,各臟腑的職責和功能就會出現偏差。此療法是在傳統中醫理論(以中醫學整體觀、平衡觀和辨證論治思想)指導下,結合現代免疫學的最新理論,運用當代最先進的醫療技術,透過整體協調人體心肝肺脾腎五臟,調和陰陽氣血內環境免疫平衡,疏通經絡、調暢氣機,啟用恢復腎臟功能。

  自然免疫平衡療法優勢

  (1)中醫中藥辨證論治,分病症專病專治,中西醫結合,系統治療。

  (2)多種現代醫學技術,多途徑給藥,促進藥物因子吸收,促進免疫平衡。

  (3)經典驗方+體外療法,益腎、清利、活血,平衡陰陽,修復受損腎細胞,恢復腎功能。

  (4)中醫要整體論治,從腎虛溼瘀出發,扶正固本、健脾益腎、宣肺理氣、排毒瀉濁雙向調節陰陽虛實。

  (5)融合自然療法,促進療效,無毒、無副作用,縮短康復時間,進行綜合調理,有效恢復腎功能不復發。

  糖尿病腎病的護理方案

  1.提供適宜的休息環境。因糖尿病腎病患兒住院時間長,居室應清潔、舒適,房間佈置要適合小兒心理特點,充滿童趣;因勞累是造成病情復發的誘因,故要適當限制糖尿病腎病患兒活動,但一般不必嚴格臥床休息,僅重度水腫者需臥床;平日可定時下床輕微走動,既可保持正常的生活規律,也可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血栓形成,但不要過度勞累,以免出現病情反覆。

  2.防止感染。糖尿病腎病患兒由於長期低蛋白血癥及免疫球蛋白降低,致使機體抵抗力降低,極易繼發感染。所以糖尿病腎病患兒要做好晨晚間護理,預防口腔及泌尿系感染。室內要定期消毒,經常開窗換氣,保持空氣新鮮,溫、溼度適宜,避免與感染性疾病的患兒接觸,拒絕有感染性疾病的探視者進入患兒居室。

  3.飲食護理。一般不需特別限制,但因消化道粘膜水腫使消化能力減弱,應注意減輕消化道負擔,給易消化的飲食,如優質的蛋白、少量脂肪、足量碳水化合物及高維生素飲食;鹽的攝入量一般控制在每日2g,嚴重水腫可無鹽飲食,但須按血鈉水平不斷調整,不宜長期限鹽;大量蛋白尿期間蛋白攝入量不宜過多,以控制在每日2g/糖尿病腎病kg為宜,因攝入過量蛋白可造成腎小球高濾過,加重蛋白尿並促進腎臟病變進展,故不宜高蛋白飲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