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能治好嗎

冠心病實際上是很難治癒的,但是透過積極的治療,合理生活方式,規範的用藥以及一些必要手段,是可以完全解除冠狀動脈的狹窄,同時控制冠狀動脈粥樣斑塊的進展。

我們也可以說可以治癒,也可以說不能治癒。說不能治癒,是因為我們冠狀動脈這種粥樣斑塊的形成,從目前來講想要逆轉是非常困難的。因此我們所有的治療手段基本上都是去對症處理,或者是用一些機械的方法去解除它的狹窄。因此從這個角度上來講,冠心病實際上是很難治癒的。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講,我們透過積極的治療,透過合理的健康的生活方式,透過規範的用藥以及一些必要的手段,可以完全的解除冠狀動脈的狹窄,同時控制這種冠狀動脈粥樣斑塊的這種進展,可從而達到一個長時間的緩解,和一個相對的這種心臟的這種健康的狀態,因此從這個角度來講,實際上冠心病也是可以治癒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