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一天白帶多小腹痛怎麼回事

月經推遲一天白帶多小腹痛有性生活首先是有懷孕的可能,可以在月經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月經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婦科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月經推後的。而導致女性月經推遲的原因還有:

1、藥物副作用影響

如果性生活長期不協調,並且長期都在服用避孕藥的話,直接就會導致女性身體的內分泌系統出現失調,這樣一來的話就會導致月經出現推遲的情況,多數原因都是多巴胺受體受到了抑制之後導致促性腺激素等物質減少。

2、手術原因

如果女性進行了人流手術或者是藥流手術的話,很多程度上會對子宮的內膜壁產生損傷,這樣一來的話在子宮內膜沒有完全恢復之前就會出現月經推遲的情況,宮腔手術也會導致月經推遲。

3、日常起居原因

根據相關醫學研究調查顯示,如果女性的日常生活沒有規律的話,就會導致身體出現勞累過度的情況,並且時間一長的話自然而然就會影響內分泌系統的平衡,就會出現月經推遲了。

4、情緒原因

女性如果精神長期都處在壓抑之下,並且如果精神上刺激以及創傷都比較明顯的話,也會導致月經出現推遲的情況,這是因為情緒影響了體內卵巢的分泌,也會影響到下丘腦的正常功能。

5、節食過度

很多女性為了減肥可能會選擇節食,但是對於女性來說,人體中含有的脂肪比例大概在17%左右,如果過度節食的話,就會導致體內的脂肪以及蛋白質被耗用逛,雌性激素的合成就會受到影響,從而導致月經推遲。

6、卵巢病症

對於女性來說,如果卵巢出現了早衰的情況的話,就會導致月經延遲,並且月經量也會變得比較少,甚至可能出現閉經的情況,可能還會伴隨著陰道乾枯等更年期的症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