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薄能否懷孕

女性在體檢時,可能會出現子宮內膜薄這個現象,自己會很納悶,既沒有性生活也沒其他不良嗜好,為什麼會出現子宮內膜薄呢,那子宮內膜薄能否懷孕,會有各種問題湧出來,首先提醒女性朋友,千萬不要著急,及時做個檢查確定原因,進行治療。

如果子宮內膜太薄的話,受精卵很難著床,受孕的可能性會降低,這個時候注意懷孕的技巧,建議在排卵的前兩三天同房比較好,在飲食上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分配,主要是為了增強體質。

子宮內膜薄並不一定是完全由於性生活頻繁而導致的,可能是由於卵巢激素供給的不夠,這種情況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可進行對內分泌進行檢查,當然也跟平時您的月經是否正常,甚至閉經,還有一些其他的婦科疾病外陰炎、外陰白斑、子宮疾病、乳腺疾病等,有關,在治療子宮內膜薄的同時,會根據病人的發病原因來進行對應的治療。

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哪些?

1、內分泌失調,上面講到了,內分泌失調會引起子宮內膜薄,一旦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女性在受孕時候可能會有些困難,因為內分泌失調它是十分複雜的,身體的激素紊亂需要在日常生活中仔細調理才能正常的,需要時間。

2、子宮內膜病變

很多的子宮疾病也是會導致子宮內膜變薄的,比如女性患有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炎等等都可以影響子宮內膜的生長,如果長期不對這些疾病進行治療的話,那麼就會讓子宮內膜越來越薄。

3、增補雌激素,子宮內膜的生長需要依賴雌激素,因此如果您平時體內雌激素分泌畢比較少的話,那麼可以適當的服用一些雌激素來補充,可以透過中藥或是西藥進行調養。

4、流產刮宮對內膜形成毀傷

目前很多的年輕女性婚前性生活比較的頻繁,容易出現意外懷孕,但是又由於不想馬上生孩子,因此就多次進行人流刮宮,要知道每一次人流都是對子宮的一種傷害,而且如果手術不正規的話,就非常的容易損壞子宮,導致宮腔受到影響,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子宮內膜薄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