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晚期的保護治療

乳腺癌到了晚期該怎麼辦,如何治療?對於乳腺癌晚期的治療,目前臨床上應用最多的是放化療的綜合治療方法,乳腺癌到了晚期時,腫瘤已經大面積地轉移,採用手術治療效果不大,手術已經無法切除,關於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的問題,其實關鍵在於患者本身,有沒有信心,有沒有良好的心態等,那麼乳腺癌晚期如何醫治呢?

乳腺癌晚期的治療

乳腺癌晚期的治療保護原則:

1、樹立乳腺癌晚期繼續治療的科學理念,針對自己尋求個性治療方案。

2、解決殘留癌細胞,控制、消除微小病灶。

3、重建機體免疫監護功能,修復乳腺癌晚期患者的調控功能。

乳腺癌晚期的具體治療保護措施:

1、儘快應用腫瘤治療保護製劑,讓乳腺癌晚期患者儘快康復。

2、音樂治療+心理治療,心理上要保持積極向上的樂觀情緒,相信自己已經戰勝了癌症。經常參加社會活動尤其是與癌友之間的交流,把“練身”與“練心”結合起來。適當參加體育鍛煉。

3、膳食治療在乳腺癌晚期不可缺少,尤其是透過膳食調補脾胃十分重要,脾胃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何況腫瘤治療中又常常傷害脾胃。科學合理的膳食組合對脾胃的恢復、強壯乳腺癌晚期病人的身體非常重要。

以上就是對“乳腺癌晚期治療方法”的闡述,希望對乳腺癌患者有所幫助,乳腺癌雖然到了晚期,病人也要積極防治,可以延長患者的生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