疝氣患者對待疝氣的五大誤區

雖然大家都聽說過疝氣這個病,但當這個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卻出現了很多誤區。當發生嵌頓時,才去看急診,不但受罪,手術風險和失敗的機率也很大。正確認識病情,及早治療全國疝氣網專家指出,疝氣患者應正確認識疝氣,走出疾病誤區,及早治療,否則病情拖延不治,將會引發嚴重後果。由於傳統療法存在種種缺陷,創傷大、容易復發等,讓很多患者望而卻步。疝氣患者對待疝氣的五大誤區有哪些。

1、對疝氣採取無所謂的態度,治療不積極。有很多病人認為疝氣不痛,不耽誤吃喝,不需要治療,殊不知隨著病程的延長疝氣會越來越嚴重,最終後悔不已。

2、希望進行傳統的保守治療,傳統治療只能暫時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任何藥物和疝氣帶都不可能治療疝氣,疝氣是腹壁的物理缺損,手術是治療疝氣的唯一方法。很多注射治療疝氣失敗的患者,花錢不少,而且會造成手術部位解剖不清,導致手術困難。

3、怕手術,大多數疝氣患者一輩子沒有做過手術,對手術存在恐懼心理。手術治療是現代醫學對於疾病的重要治療方法,手術雖然是有創治療,但現在手術大多開展的的是微創化方法,損傷非常小,恢復快,無需導尿和禁食,甚至可以達到“日間手術”。

4、怕復發,現代疝氣外科發展很快,新型的微創手術方式突破傳統治療種種弊端,手術安全無痛複發率更低。

5、不好意思看病,有些患者,外生殖器附近發現包塊,不願意告知家人,亦不願意就醫,得過且過,自己默默忍受。

疝氣患者對待疝氣的五大誤區?以上就是一些對於疝氣的預防的建議,希望患者在發現自己患有疝氣的時候,不要持一種忽視的態度,進而延誤了病情,給後期的治療帶來了困難,在生活中做好疝氣的預防工作,預防勝於治療,同時要注意健康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