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慢性前列腺炎可以生育嗎

慢性前列腺炎指各種病因引起前列腺組織的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其中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常有反覆的尿路感染髮作病史或前列腺按摩液中持續有致病菌存在。那麼,男性慢性前列腺炎可以生育嗎?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生育,雖然前列腺炎對生育有影響,但是如果是輕微的前列腺炎和無菌性前列腺炎,對生育不會有影響,還是能正常受孕。對於較重的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淋菌性前列腺炎(如衣原體、支原體、病毒感染所致),精子質量受影響,會對生育可能引起不同程度的影響,而且得前列腺炎同房可能會導致女方感染,建議可以透過治療後再考慮生育。

很多患者擔心患了慢性前列腺炎會不會導致不育症。目前醫學做了大量的研究:慢性前列和不育的關係到目前為止還不是十分清楚。臨床雖然發現有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得了不育症,但是更多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是能夠正常生育的。醫學界現在是這樣看的就是慢性前列腺炎跟不育症它是一個弱的關係,也就是說慢性前列腺炎是不育症的一個弱致病因素。

綜上所述就是對男性慢性前列腺炎可以生育的介紹。慢性前列腺炎在飲食上沒有特別的要求,主要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過甜、過酸、太多脂肪的食物也不能吃。飲食清淡有營養即可。另外,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多運動,做好保暖措施,避免著涼感冒。同時注意規律作息,不可太過勞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