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睪丸疼痛隱痛怎麼回事啊

正常情況下睪丸是不會有疼痛的感覺,如果睪丸出現隱痛,那麼一定是有了病變,比如出現了睪丸炎、精索靜脈曲張或者前列腺炎,去醫院做小器官B超,再做前列腺液的檢查,一般就可以確定病因,然後根據病因進行合理的治療。

睪丸是男性的命根子,它很脆弱,很容易出現一些問題,比如受到外界擠壓或者碰撞會有嚴重疼痛的感覺,還有會出現睪丸炎等疾病。正常情況下睪丸是不會出現疼痛的感覺,一旦覺得睪丸疼痛那一定是有問題了,及時的確定是什麼問題,合理的進行治療。

左睪丸隱痛最有可能是精索靜脈曲張的症狀,我們自己可以排查,用手摸一下睪丸,精索靜脈曲張的時候會摸到像蚯蚓一樣的東西。

睪丸炎也會引起疼痛。睪丸炎有很多種,有一些是因為損傷引起的、還有是感染引起的,如果近期有睪丸受傷的現象那麼出現睪丸隱痛的原因大概就是這個了。也有可能是個人衛生沒有做好,細菌入侵到睪丸、附睪等地方,引起睪丸發炎,也會出現隱痛的症狀。

左睪丸隱痛還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前列腺炎是一種特別常見的男性疾病,可以服用治療前列腺炎的藥物,一般堅持治療一段時間症狀就會緩解。

長時間坐著或者穿的內褲壓迫到睪丸也會引起睪丸隱痛,自查一下自己的坐姿是否正確,是不是喜歡翹二郎腿,再有內褲是否太緊注意一下睪丸隱痛的症狀就會緩解了。

睪丸對男性來說非常的重要,發生任何的問題對男性生殖系統的影響都很大,不僅會影響到男性性生活,還可能影響到生育,如果出現嚴重的睪丸癌症也會危及生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