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腸下垂如何恢復正常

直腸脫垂要想恢復正常無非就是幾個途徑。第一個是調理,就是生活調理飲食上,調理以後就是緩解排便困難,緩解便秘。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另外如果孩子有長期腹瀉,長期拉肚子,它可以造成一箇中醫講的氣虛下陷,就可以造成這個小孩的脫肛。這個時候可以吃一些藥,像我說的補中益氣丸,這是一個很好的藥。另外可以吃一些益生菌調理。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叫固本益腸片,這個藥也可以。是咱們國家的一箇中成藥,這個藥可以按照小孩的身高體重按照他的年齡,實際上的用一下效果也是不錯的。它對於控制腹瀉是一個很好的藥物。家長可以去適當的去拿來給孩子用,這很重要。透過飲食調理透過適當的藥物調理這個是保守治療來講,相當一部分孩子的脫肛是可以治癒的。如果說這樣調理不好,以後這個很已經到了二度以上了,這個時候反覆不愈而且還逐漸加重的趨勢的話,這時候就應該請醫生來幫助你來治療了,有時候甚至還可以要手術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