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手術後應該注意什麼

包皮過長在現在的中國人當中發病率不算低,包皮手術是治療包皮過長的一個很重要的手段。雖然包皮過長手術不算什麼大手術,但患者們還是應該在手術後注意一些重要的事項。

1、包皮手術後,應定時服用止痛藥,傷口輕微疼痛和瘀腫的情形會有所緩和,約7~10天后即可痊癒。

2、在傷口沒有完全癒合前,定期複診。

3、保持術後傷口清潔乾燥,小便時不要弄溼紗布。

4、傷口縫合多數採用可吸收之縫線,所以多數情況下不需要拆線;部分醫院手術需要遵醫囑拆線。

5、若有陰莖勃起的狀況時,請用一手護傷口,一手用力捏痛龜頭,讓陰莖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

6、若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7、多準備幾條內褲換洗(或是買免洗褲),因為組織液在恢復期間會有滲出弄髒內褲的情形。

8、恢復期間最好少動“色”心,否則自然的生理反應可是會讓您吃足苦頭!

9、手術一個月後,病患可以恢復性生活。

最後建議廣大的男性同胞,少在電腦前哦,久坐不利於傷口的康復,除了以上包皮手術後的注意事項,在飲食上,可以多吃魚,蛋,瘦肉,青菜,嚴禁飲酒,祝大家早日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