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會導致早洩嗎?

很多男性朋友不注意個人衛生或是無節制的性生活導致前列腺的。

前列腺炎是男性常見的疾病,有些早洩患者可能與前列腺炎有關。這主要是因為前列腺是控制射精的閥門,如果這個閥門發生了炎症,就會因刺激而過敏、充血,有了性衝動時就控制不住,所以很多前列腺炎患者,一般會伴有早洩。

1、前列腺炎症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隨著病情的反覆發作和加重,炎症波及盆腔其它神經,導致盆腔肌肉神經敏感性增加,有性神經及性活動的樞紐長期興奮,出現輕微刺激就射精,即是早洩了。

2、前列腺炎患者的情緒、性格和精神等方面因為患病出現異常,使夫妻性生活不圓滿,常造成抑鬱不樂,也是導致早洩的重要心理因素。而性生活時,盆腔肌肉充血明顯,使前列腺內部壓力增大而加得前列腺炎疼痛,一定程度上,也會誘發心理性早洩。

3、患有前列腺炎疾病,男性會有過大的心理壓力,這樣不良心理因素的影響,會造成惡性的迴圈,出現早洩疾病。

4、前列腺由30-50個小腺管組成。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小腺管因炎症刺激,就會變形腫大,進而壓迫到性神經,於是就產生性功能障礙,甚至是早洩。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提早預防,避免患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