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後應注意些什麼

前些天一個朋友做了包皮手術,做了這個手術後,前兩天晚上陰莖總是不自主勃起,而且漲的很厲害。我告訴他,你彆著急,原來我做了手術是這樣緩解這些不適的:

1我做完手術的前2天一直在床上躺著,不怎麼走動,防止因為活動而造成的出血。醫生給我開了一些防止勃起的藥物,還給了一些止痛的藥物,過了兩天就好多了。

2這些天飲食方面要注意儘量吃清淡食物,多吃含維生素c多的蔬菜和水果,我就是多吃一些桔子,恢復起來還是比較快的。不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抽菸喝酒要絕對禁止。

3我做手術後三天換了一次藥,在拆線後的幾天,不要用水清洗陰部,防止引發感染。另外就是不看色情的書刊和光碟,以免控制不住提早過性生活,而影響到陰莖的恢復。

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一個星期內禁止清洗陰莖。不要抽菸喝酒,以免影響到了陰莖的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