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患者晚期有哪些症狀

專家指出,帕金森患者在早、中、晚三期通常各自有很多不好的症狀,它深深困擾著患者及其家屬,給他們帶來了難以言說的傷害與苦痛。為了幫助大家加深對帕金森的瞭解,咱們一起來具體瞭解一下帕金森患者晚期有哪些症狀吧。

帕金森患者晚期的症狀

1、智力減退。

此時患者記憶力明顯減退,思維還會有障礙,辨別能力也喪失、語言上也有障礙,理解與判斷能力大大降低,日漸痴呆。

2、情緒改變。

一部分患者會抑鬱,表情淡漠,情緒低沉,反應很遲鈍,自制力又差,欠缺自信,悲觀厭世;還有一部分患者敏感多疑,充滿猜忌、焦慮、恐懼、惱怒等不良情緒。

3、消瘦。

體重下降很快,大多是因為攝食量減少所引起的。身體會變得十分虛弱,從而使機體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其他的疾病。

4、嗅覺減退。

大部分患者此時會嗅覺減退或者缺乏,比如無法辨別氣味,味道敏感性降低。

5、流涎。

嘴唇不能完全閉合患者會有流涎。姿勢若是長期固定,症狀更明顯,只要改變姿勢,此症狀就會緩解。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帕金森患者晚期症狀的介紹,不知幫助到廣大的患者沒有?專家提醒,帕金森疾病治療要趁早,要不然治癒的機會會大大降低,所以要抓住治療的最佳時機。在帕金森的長期治療過程中,患者很容易抑鬱消極,自暴自棄,所以心理治療是非常重要的。心理治療就是首先要正視這個現實,不能怕人知道,使心情放平和。另外,帕金森的治療方法是要生活要規律,避免激動勞累,對病程有好處。

上述內容講解的帕金森疾病的治療方法是很科學的,對於帕金森疾病的患者來說,早發現,早用藥,早治療是比較好的,任何疾病只要我們能夠做到疾病的發現,及時的治療,疾病將不會成為我們身體和生活的負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