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近視的最好方法是哪種

治療近視的最好方法是哪種?近視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看事情模糊,需要藉助眼睛才能夠看清楚食物,因此很多人都渴望摘掉眼睛儘早的恢復視力,而目前很多人都選擇用鐳射進行治療,並且效果不錯,但是還有人持懷疑的態度。那麼,治療近視的最好方法是哪種?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治療近視最好的方法。準分子鐳射近視手術是一種成熟有效矯治成人近視、遠視、散光的方法,目前已經非常普及。近視手術安全可靠已經被廣大近視患者認可並接受,全球已經有逾千萬人接受了近視手術。很多近視患者都渴望透過近視手術早日摘去眼鏡這一枷鎖,享受清晰自由的視野。然而,由於大多數人對近視手術缺乏基礎瞭解,認為手術還不夠成熟,造成了很多認識上的誤論,在接受近視手術時產生了很大的心理壓力。

誤論一,萬一手術失敗,會把眼睛做壞,造成傷害,甚至失明。

裝置技術原理保障不會失敗,手術有擔心是很正常的,事實上準分子鐳射是波長很短193奈米、的紫外光,它與生物組織發生的是光化學效應,不產生熱損傷。穿透力弱,每個脈衝只能切削0.25u米的深度,切削精確。近視手術是一種高度自動化的,計算機控制下的手術,具備高度的安全性,是不會有失敗的情況出現的。

誤論二,近視手術時間長了,以後會反彈。

生物原理說明了近視手術後不會再近視,用不太深奧的語言來解析準分子鐳射近視手術的原理,就是運用現代化的分子鐳射在您的角膜基質層上打造了一副屬於您自己的生物眼鏡。奇妙的鐳射使眼球前表面變平的部分不會重新再生變凸,故治療的效果是很穩定的,如果治療前近視度數近年來是一直穩定的且眼球前後徑不再變長,則治療後就不會重新出現近視。由於這部分組織不會重新再生,所以恢復後的視力清晰穩定,從而有效的解決了配戴眼鏡的煩惱。

誤區三,既然是手術,就會開刀,開到會疼痛。

lasik近視手術過程是透過精確的切削先在角膜表層做出一個角膜瓣,然後將角膜瓣掀起,使用準分子鐳射將角膜基質層進行氣化來矯正屈光異常,再將角膜瓣復位。整個手術過程大約十幾分鍾,鐳射切削過程僅十多秒。鐳射近視手術是在眼睛角膜上進行的,因角膜上無血管,表面有豐富的神經末稍,透過表面麻醉劑滴眼能完全麻醉角膜表面的神經末梢,鐳射治療時沒有一點知覺,更沒有一點疼痛感,做完手術即可回家,無需住院,不影響正常用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