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怎麼減肥

脂肪肝的出現有著很多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內部含有乙醇所導致,要想有效促進減肥,控制脂肪肝的情況,就應該選擇有氧運動,後期可以把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結合在一起,當身體逐漸適應之後,也可以選擇高強度的間歇運動,可以有效控制脂肪肝。

如果經常性喝酒也必定會導致脂肪肝的出現機率逐漸的增加,這是因為酒精類本身就會含有乙醇,這一種物質其實對於肝臟的細胞也會產生較大的損害,如果長時間喝酒出現脂肪肝的人群也比較常見,此時也就應該引起重視,那麼脂肪肝怎麼減肥呢?
一、參加有氧運動
脂肪肝人群其實就可以選擇多做有氧運動,比如普拉提、瑜伽、騎車、有氧操等等,但是在鍛鍊時儘量不要選擇長效的運動。這類的運動大部分的情況下強度並不是很大,更容易長時間的堅持,而且所能給我帶來的運動耗能也是非常高的,基本上都可以消耗300~700千卡左右,不過運動的強度這和個人的實際情況有關,如果在最初選擇運動時,儘量選擇比較輕微的運動。
二、力量訓練結合有氧運動
在選擇45分鐘左右的力量訓練之後,也可以繼續進行2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此就能有效的促進脂肪的燃燒。身體也會在此時快速的進入到功能的模式,因此要想真正有效控制脂肪肝,首先就應該將力量訓練和有氧運動結合在一起,如此也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與此同時也能夠給個人的健康帶來一定的幫助。
三、高強度間歇運動
脂肪肝的人群只有快速的減去身體的脂肪,才能夠有效達到控制病情的效果,而如果上面的這些運動逐漸適應之後,也可以選擇高強度間歇運動,這也成為很多瑜伽者的青睞,是因為在健身的時候,用比較少的時間就可以燃燒更多的脂肪,而且還具有改善心肺功能的效果,基本上每一次練習時間可以保持10~20分鐘左右,如此就能夠有效促進脂肪的消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