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青光眼時要注意些什麼

  對於青光眼患者,除了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以外,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一些事項,這樣可以避免青光眼的加重,那麼患者都需要注意哪些呢?專家說定期做眼部的檢查、按時服藥、一旦發現眼部出現問題要及時去醫院,具體內容下面為您詳細介紹。

  1、記住有規律地應用藥物:讓用w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許在起床時,也許在就餐時,或是入睡時。

  2.讓你的主治醫師瞭解你目前有在使用的藥物。一些眼科用藥會影響身體其它部分,一些治療血壓或面板問題的藥物,也可能影響青光眼。在應用任何含可的松的藥物時應特別小心。

  3、及時進行常規檢查。當眼壓得到控制後,或者是工作繁忙,或個人活動過多時最易忘記進行常規檢查。當準備長時間旅行或開展一個長期的專案時,應先進行一次檢查。

  4、青光眼有哪些注意事項?注意眼睛的感覺和外觀,任何異常變化都應向眼科醫生報告。眼睛的變化並不總意味著壞事,但需要讓醫生知道發生的任何異常變化。

  以上是青光眼患者治療期間的注意事項,青光眼是眼部的常見病多發病,但是它的危害卻是很大,所以做好眼部的保健工作,對預防青光眼的發生有很好的幫助,如果您對青光眼還有疑問,可以諮詢專家。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