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瞭解複合彩光祛斑

  複合彩光祛斑嫩膚的全方位瞭解

  複合彩光祛斑治療範圍:

  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咖啡斑、色素斑、黑斑、日曬斑。

  複合彩光祛斑原理:

  複合彩光祛斑一方面透過光束照射病變部位,將黑色素顆粒擊碎,然後代謝排除體外;另一方面透過口服中藥,調節神經內分泌、肝臟、脾、腎等,達到去除導致這種病變的誘因的目的。

  複合彩光祛斑過程:

  複合彩光祛斑每次約20分鐘,剛治療完一次斑效果就比較明顯,間隔一個月左右在繼續第二次治療,不會影響日常生活的和正常肌膚一樣只是顏色上會淡一些一般治療斑3-5次可以達到完全除去的效果。

  複合彩光祛斑護理:

  一、接受治療前三週儘量避免日曬,以免影響治療效果。

  二、治療部位早晚應以溫水及肥皂水清洗,再用無菌棉籤拭乾,然後將抗菌藥膏均勻塗抹於患部。

  三、做完鐳射治療後,要徹底改變以往隨意曝曬陽光的習慣,做好防曬功課。

  四、在做好防曬工作的同時,避免酒精飲料、辛辣食物、劇烈運動等,以免造成面板潮紅、發熱刺激,術後暫時性返黑現象通常會很快消除。

  複合祛斑系統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它可同時治療和改善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酒糟鼻、痤瘡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細小皺紋、彈性組織變性等面板老化疾患。其特點是對面板無絲毫損傷,且治療過程簡單,治療後可以洗臉化妝,不影響您的正常工作,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美容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