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豆腐可以預防乳腺癌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對於疾病都是有幫助的,只是我們平時不注意罷了,豆腐就是其中的一種,豆腐看起來是最普通不過了,不過多吃豆腐可以防止乳腺癌你知道嗎,所以我們以後為了預防乳腺癌可以多吃豆腐哦。

根據有關的經常吃豆腐的女性患有乳腺癌的風險會很低,所以乳腺癌預防中,豆腐是不可缺少的食物,這主要是因為大豆中所含的異黃酮的化合物具有雌性激素的作用。相關的豆製品也會起到同樣的效果,能顯著降低乳腺癌復發和死亡風險。與攝入最低組相比,大豆蛋白質攝入最多的乳腺癌患者,其死亡危險可降低29%,復發風險可降低32%。

豆腐對乳腺癌預防作用是無可厚非的,所以,女性朋友小到兒童,大到老年,都應該多吃一些豆腐或豆製品,每天攝入11克左右的大豆蛋白質約合幹豆30克、的乳腺癌患者,其死亡率和複發率最低。照此換算,吃100克豆腐,或喝500毫升濃醇的豆漿,就能獲取足量的大豆蛋白質。菸草、酒精對身體的危害嚴重,與多種癌症和慢性病的發生有關。研究發現每天喝酒的女性,乳腺癌風險增加10、6%,每日純酒精飲用量超過20毫升的女性,乳腺癌風險是其它人的1.5倍。減少攝入量是降低風險的最佳措施之一。

透過上面我們的詳細介紹,大家也應該知道為什麼多吃豆腐可以預防乳腺癌了吧,並且豆腐應該如何攝入,這裡提醒大家,平時在飲食方面,我們一定要多吃一些健康的無公害的食物,少吃一些垃圾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