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教你做好紫癜性腎炎的預防

患上紫癜性腎炎怎麼辦?如何做好紫癜性腎炎的預防?這是美味紫癜性腎炎患者的心聲,下面小編就如何做好紫癜性腎炎的預防簡單談一下。

紫癜性腎炎的發生是主要是由於紫癜疾病沒有控制好,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人體過多的免疫抗體產生,導致以IgA為主的免疫複合物沉積於腎小球毛細血管袢和系膜區,從而損害了腎小球系膜細胞的正常功能,促進系膜細胞增生,加速腎小球硬化的速度,減少腎小球的濾過面積,導致阻擋蛋白、紅細胞漏出的功能下降,在臨床上會出現pro或是bld的出現。

那麼,患上紫癜性腎炎怎麼辦?如何做好紫癜性腎炎的預防?這是美味紫癜性腎炎患者的心聲,下面小編就如何做好紫癜性腎炎的預防簡單談一下。

如何做好紫癜性腎炎的預防?紫癜性腎炎的預防主要有以下兩點:

1、加強早期防治工作,防止紫癜性腎炎的發生。對自身已有的腎臟疾病及其危險因素等進行及時有效的治療,防止紫癜性腎炎的發生和惡化進展。

2、延緩甚至逆轉紫癜性腎炎的惡化進展。對已經出現的紫癜性腎炎產生的危險因素,如高血壓、蛋白尿、尿血、貧血等,進行及時有效的治療。對紫癜性腎炎中晚期出現的全身各個系統的嚴重併發症,尤其是心腦血管併發症進行防止,從而降低腎衰竭、尿毒症的死亡率。

如何做好紫癜性腎炎的預防?鑑於紫癜性腎炎的起病特點,這需要全社會成員引起對紫癜性腎炎的重視,做好積極主動的防治,遠離紫癜性腎炎的危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