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告訴您小兒癲癇病不治療有哪些危害

小兒癲癇病不治療有哪些危害?由於很多家長不太熟悉小兒癲癇病,所以就把小兒癲癇病的症狀當成普通的疾病來看到,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在這裡讓我們一起諮詢一下小兒癲癇治療專家,看看小兒癲癇病不治療有哪些危害?

小兒癲癇病不治療有哪些危害?專家解釋說:現在癲癇發病人群的增多,很多受害者都飽受癲癇疾病的痛苦,尤其是小兒。小兒癲癇病危害非常大,還及有可能會影響小兒的智力,因此,對於小兒癲癇病的及時治療非常的重要。

癲癇病發作時呼吸暫停、腦細胞缺氧、水腫,可加重腦細胞的損傷,這些神經細胞的損傷,可導致小兒智力低下、記憶力下降、性格改變、反應遲鈍等。

所以對有高熱驚厥史的孩子,家長要特別留意,因為癲癇發作的症狀各有不同,有的患兒可表現為失神,但有些家長和教師卻以為孩子是不認真,反而責備孩子;有的患兒會突然停止原來的活動,雙目直視,呼之不應,手中拿著的物件隨之墜地。這時家長會誤認為是孩子頑皮。所以如果兒童有以上表現,大人要提高警惕。

小兒癲癇病不治療有哪些危害?在小兒癲癇病的重大危害面前,身為父母一定不要盲目地尋找醫院,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有效的治療。不要輕易的責備孩子,願您的孩子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