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怎麼處理

患者是初次受孕,懷孕72天的時候她小便時陰道滲出少量血,不用紙擦是感覺不到的,沒有腹痛。她沒在意,過了幾天手紙上又出現少量鮮紅色的血跡,她就有些焦急。去醫院檢查發現只有胎囊無胎芽,醫生高度懷疑胎停育,建議給與保胎治療並觀察一個星期。誰知從醫院回來的晚上她就覺得下腹墜脹感明顯,在二天早晨就流出了白色胎囊和一塊肉。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她流產後去醫院醫生的處理。

1、患者流產後就去醫院做了檢查,彩超顯示宮腔內有蛻膜等殘留,但非常少。因為是流產當天,而且年青人比較怕疼,醫生建議觀察看看。益母草沖劑利於殘留物質排出,以及調經藥物。

2、醫生囑其一週後複診,若仍有殘餘,需做清宮處理。建議她注意休息,不要吃過冷的食物和飲料,身體不要著涼,性生活要間隔一段。

3、患者一週後複診,彩超顯示蛻膜等殘留全部排出。子宮恢復良好,早早孕檢查顯示陰性。患者醫生建議下次懷孕前到醫院做相關檢查以保證寶寶順利健康的出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