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怎麼減肥最有效

月經是女性排毒的一種重要方式,不過也有很多女性發現經期減肥有著明顯的效果,那經期怎麼減肥最有效呢?

經期怎麼減肥最有效

一、塑身福利期:生理期來的1-7天

經期每天都飲用蘋果茶,再加上紅茶,溫熱的,能夠起到很好的利尿和去水腫的功效,讓你瘦身的更快。如果經期想要吃甜食的MM,不妨在水中加點黑糖和薑片,在補充身體流失掉的鐵質之外,還能有效排出堆積在子宮裡難以去除的經血,同時滿足了口腹之慾,還不會長肉。

二、塑身超速期:生理期後的7-14天

經期剛剛過去,是最佳的減重時機,不妨利用骨盆枕這些小器物來瘦身,將骨盤枕放在腰和屁股的位置,進行一些基礎的運動,不管是對於全身或者是區域性都有著非常顯著的瘦身效果。經期過後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沐浴的樂趣,並且利用沐浴球來瘦身,用沐浴球不僅可以溫和的去角質,恢復皮脂代謝。

三、塑身平快期:生理期後的14-21天

在平快期內飲食也要是要非常小心的,包括對於水果也是要嚴格控制攝取量,每天不能吃過超過兩個拳頭大小的量,因為有些水果的GI值比較高,吃多了是有礙於減肥的。

四、塑身緩慢期:生理期後的21-28天

此階段很多人會出現水腫現象,這是因為即將迎來下一次的月經而產生的綜合症,所以儘量不要吃太鹹的東西,避免身體攝取太多的鈉元素,要多吃紅豆、綠豆、薏米等天然的利尿劑,幫助身體排除多餘水分消腫。

經期減肥要注意什麼

如果不亂吃東西的話,本來月經之後體重是會下降一兩斤甚至兩三斤的。月經期間應當吃些蛋白質、鐵和維生素含量較高的食品,比如瘦肉、蛋、魚等,但絕對不是放縱自己吃甜食,吃油膩食物。經前和經期還要注意少吃鹽,因為鹽會增加體內水分瀦留的問題,不利於控制體重,也不利於面板的清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