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患者吃什麼藥?

?發生黃褐斑的原因特別多多,黃褐斑很多時候也有不用的表現症狀,而且很多女性都被黃褐斑影響自己的美觀,所以黃褐斑女性都想徹底治癒好自身疾病,自行選藥治癒自身疾病。下面我們看下黃褐斑患者吃什麼藥?

?黃褐斑患者吃什麼藥?

?黃褐斑俗稱“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主要發生在面部,以顴部、頰部、鼻、前額、頦部為主。黃褐斑多為邊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多為對稱性。黃褐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月經不調、妊娠、服避孕藥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腎病都可能出現黃褐斑。黃褐斑與膳食也有著密切聯絡。

?目前去除黃褐斑最快的方法是鐳射治療,具體可以諮詢醫生,至於所謂的祛斑藥建議謹慎使用!

?黃褐斑與膳食有著密切聯絡。專家們以為,膳食中長期缺乏谷胱甘肽,可使面板內的酪氨酸產生多巴醌,進而氧化成多巴素,產生玄色素,從而發生色素沉著。因此,公道膳食對預防黃褐斑有一定效果。

?黃褐斑的治療要內外結合,首先要祛除病因,並嚴格防曬。外用藥最有效的為KLIGMAN配方:5% 氫醌、0.1%維 A酸和0.1%地塞米松。常用的為絲白祛斑霜,氫醌霜。市面上有一些美白祛斑化妝品含有熊果苷、維生素C/E及其衍生物、一些植物黃酮類及多酚類提取物、煙醯胺等美白成分,外用也有一定的效果,可以配合使用。不論是美白化妝品還是藥物,使用時間至少要在兩個月以上才能看到效果,需要堅持。另外果酸換膚

?以上就是黃褐斑患者吃什麼藥的講解,希望黃褐斑女性瞭解清楚自身藥物的選擇。大家在選擇藥物治療自身黃褐斑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對身體無傷害的藥物,無論黃褐斑女性的病情如何,一定要做好專業的治療,不可輕視。

?<-r-><-n-> ? ? ? ? ? ?<-t->治療黃褐斑親身體驗<-r-><-n-> ? ? ? ? ? ? ? ? ? ? ? ? ? ? ? ?<-t->鐳射加中藥,我一定要把斑治好 ? ? ? ? ? ? ? ?<-t->刮痧治療黃褐斑,我真的堅持不下去啊~ ? ? ? ? ? ? ? ?<-t->我的黃褐斑沒有啦!!<-t-> ? ? ? ? ? ? ? ?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