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縮小手術遠離蒜頭鼻

  肥厚鼻頭鼻翼整形術怎麼做?

  整形專家介紹說,鼻頭肥厚又被稱為“蒜頭鼻子”,其原因是面板較厚,皮下組織量多,軟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勢。肥厚鼻頭整形術被稱為縮鼻術,治療這類鼻頭的手術最具挑戰性,手術採取緣切口或軟骨間切口。完全顯露、遊離鼻翼軟骨與鼻側軟骨,均勻剪除各個部位的纖維脂肪組織。

  切除鼻翼軟骨頭側的1/2D2/3,向內側和頭側旋轉外側腳,此時可見鼻翼內收。在鼻翼軟骨穹窿部間斷劃開軟骨,不可切斷。加固鼻孔或橫鼻孔還不能變成縱向,則在鼻翼基部做楔形切除;如鼻頭欠高,可將切下的軟骨墊在穹窿表面,以抬高鼻頭。

  做鼻頭鼻翼縮小術是對鼻子進行鼻型重塑,這是一種針對鼻子的整體美容設計方案。鼻頭鼻翼縮小術從一定程度上講,是區域性和整體的區別,對醫生的技術有著很高的要求,需要醫生對生理美學有著更好的研究和把握。

  鼻頭鼻翼縮小術適應症

  1、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2、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遊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n->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