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下垂的重要治療方法

胃下垂是一類比較嚴重的疾病,胃下垂會對人們平時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對於胃下垂的治療方法問題,大家需要積極認知,胃下垂常常會導致嚴重的傷害,所以一定要想辦法及早的治療,但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胃下垂的重要治療方法,下面編者就為大家講述一下胃下垂的重要治療方法。

胃下垂的治療方法:

(1)加強鍛鍊,增強腹肌張力,並少吃多餐,糾正不良的習慣性體位。

(2)增加營養,並給以助消化劑,必要時給蛋白合成製劑及胰島素等以增加腹腔內脂肪,加強腹肌張力。胰島素(普通胰島素)4~8U,餐前半小時皮下注射,以促進食慾。苯丙酸諾龍25mg肌內注射,每週2次,1個月後每週1次,連用3個月。

(3)對症治療:對無力型胃可用促胃動力藥,胃痛者可用鎮痛藥,便秘者可用潤滑劑。

(4)可試用加蘭他敏氫溴酸鹽肌內注射。一般從小劑量開始逐漸增加,20~40天為一療程,視患者病情而定,經1~2個療程後,病情仍未改善,應停用。

(5)可試用三磷腺苷(ATP)在早、午餐前半小時肌內注射,25天為1療程,間隔10天再進行第2療程,總有效率為98.5%。

(6)必要時可放置胃託或腹帶輔助治療。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講述的胃下垂的重要治療方法,大家一定要認真對待,畢竟胃下垂是比較嚴重的疾病,有關胃下垂的治療方法,大家必須要正確的選擇,只有在此基礎上得出針對性的治療方法才能夠以此得出積極的治療。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保持一種良好的生活規律,照顧好自己的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